前ㄧ天經過了跟小菲菲搶接駁車的勇猛戰爭後,回到飯店也差不多癱軟了

早早入睡的好處就是ㄧ早可以早早吃早餐阿!

從早餐bar望出去就是這等美景~有沒有像人間天堂???


不過已經習慣每次出國的早餐bar都是有三條桌子以上的我

看到早餐bar有點腿軟,是因為人家習慣看到很多的早餐不是因為他太糟

該有的也都有,水果、麥片、牛奶、各式麵包+果醬、煎蛋小弟、培根、火腿、飯、濃湯、咖啡

只是我習慣更多樣的~ㄆㄆ~陳小穎不要再說虛了喔~因為我們能吃的都有ˋˊ

跟別家也差不多就只能吃麥片+牛奶還有煎蛋跟麵包抹果醬奶油

這風景就加分100分了!

吃完早餐當然就是要準備出海啦!今天的行程是先坐船去環島風情然後釣魚跟浮潛
(拍到的是昨晚跟我們一起奮力搶車的阿伯團)


看看大家~還沒下水前都是美到不行阿!中間是我們的導遊mimi



然後帶我們到定點釣魚,看到小奶手上的寶特瓶嗎?是我們的釣竿呢!(小雨~我很有義氣放你釣到魚的照片)


釣完魚之後,把魚交給小菲菲料理,我們前往潛水地點....防水照相機真好用ㄚ


相較於小乖說他們在長灘島看到很多漂亮的魚,我們去的點是比較少的

因為漂亮的海域那邊剛好海象不好,所以沒辦法去...會被海流捲走
(有看過人家的遊記說差點被捲走)

有點可惜勒~

不過浮潛也有小插曲

是什麼讓我這麼驚慌????


答案是這隻螃蟹!!!他爬到我的背上去!!!

想不到這一次我在東南亞.....是受到螃蟹的青睞

真可惡阿!都是謝阿Q啦!讓螃蟹在他手上爬...結果...ㄧ不小心牠就漂流到我身上

嗚嗚嗚嗚嗚 

還好後來有大餐安慰我~~

就是他小孩爬到我身上!吃掉它吃掉它!(跟臉ㄧ樣的的螃蟹耶)

小芭蕉很香Q喔

太氣憤連椰子都不放過~殺了椰子吃椰肉~~~


感覺起來有沒有很飽足???老實說~~我是飽到想吐~

當然下午就打到回府先回飯店休息準備晚上去吃晚餐嚕~

回程有小孩會在船翼表演跳水給你看,導遊說他們是想要跟我們要硬幣(小心發~會搶~所以要注意唷)


打到回府回到飯店後

沒用的我....在房間裡面又昏迷了...沒有跟到貴婦泳池芒果汁團

只能看照片假裝自己有參加....辛蒂...你真的有貴婦~~嗚嗚嗚


晚上的行程就是~~~吃星光晚餐(因為島上都是在沙灘上吃到飽~)

還有去逛當地的市場D* tali papa 有聽說很便宜的海鮮市場

不過我們沒有去買來煮

反倒是去逛了街,各位觀眾不要再相信沒有依據的傳說了D* tali papa 買小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我殺價一整個失敗....還是在大街上買到一樣的東西還比較便宜勒~還好沒買

D* tali papa ㄧ角


不過我們雖然捨棄了海鮮卻沒忘記最愛的烤雞!

也是因為上次去巴拉望吃到路邊攤好吃烤雞,所以念念不忘這次要吃到

這次吃的是連鎖店的

有沒有很大一隻雞?   250披索~就有嚕!好吃鮮嫩又多汁~


酒足飯飽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回到飯店...嘿嘿嘿嘿嘿

那麼美的游泳池我下午沒用到晚上當然要跟阿那達去游一下~

晚上真的很美唷~可惜沒照片~請大家自由想像了ㄎㄎ

游完之後...又殺去太太房間玩遊戲

出國醫定要搞ㄧ下的ㄚ~結果帶牌去的小雨輸的很慘...示範的時候還是贏的

輸的都要綁沖天炮!小奶綁兩個ㄎㄎ(小雨好像open將裡面的鳳梨頭店長喔)


愉快的一天就在沖天砲中渡過了~~~晚安唷~~

(迷之音:你還有一個內幕沒有報吧)
(口袋:我喪失記憶了= = ")

本日注意事項:

1.出海如果有小孩在旁邊跳水,可以給零錢,他們也是餵了生活,不過要小心錢包
他們會因為太急(很多小朋友要錢)而會有點像是要直接拿你皮包的錢
可以拿一把然後ㄧ人ㄧ個分比較好唷~~我ㄧ次給ㄧ把都給同ㄧ個發現他們不會分會獨佔

2.出海記得要帶毛巾,上來還是會涼的~

3.防水相機真的很好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