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長灘島之旅終於平安歸來嚕~

我沒有曬傷也沒有曬成小黑炭

但是因為我年紀大了,所以...先來寫大綱~才不會忘記唷~

這次一起出發的人員有:辛蒂、小雨、小乃、洪小嫻(狗官)、我、阿Q

出發的時間:5/23早上11點的飛機

回程:5/27早上10點10分從阿菲國的國內機場起飛到馬尼拉,三點的飛機回台灣

住的飯店:前兩天ALTA VISTA 後兩天REGENCY(麗晶)

第一天:台灣飛馬尼拉然後再飛CATICLAN機場然後我們的導遊Mimi接我們搭船到長灘島約四點多
到了ALTA VISTA 放行裡喝了好喝的冬瓜茶被交代如果有去話TATOOㄧ定要小心床單
ALTA VISTA有很美的游泳池
晚餐在麗晶吃自助餐,幫小雨過生日有阿菲說他喜歡小雨想跟她做朋友
吃完飯後大約逛街然後搭接鼻車回飯店

第二天:ㄧ早吃有點空虛的早餐,然後擦好防曬準備出門要去釣魚嚕
用寶特瓶釣魚沒見過吧!很簡便但是還真的釣得到
船上馬上做菲式生魚片感覺還頗妙,我釣到五隻魚,都是小菲菲吊到要我收竿的
可惜的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浮淺的地方不很美,沒有魚沒有珊瑚很空虛
只有奇怪的螃蟹在海上漂流,然後爬到我身上= =
最後在島上吃到比臉大的螃蟹,真的有大,ㄧ大堆的食物,感覺像餵神豬
下午回飯店梳洗一下,辛蒂他們在美麗的泳池旁當貴婦
我在房間不支倒地昏睡
晚上吃的是在S2的吃到飽,然後繼續逛街行程
買到要給妹妹的藤編包480殺到450元..很弱
然後去了傳說中的d' talia papa沒有想像中便宜
買東西不給殺價,還是S2的小孩子好拐賣我便宜

第三天:ㄧ早起來繼續吃空虛的早餐,然後就準備出發去玩香蕉船
聽說當地法規不能翻船,一整個在船上有空虛感
還好最後快靠岸了有翻一下,辛蒂他們去玩飛魚(Flying fish)ㄧ整個好玩的樣子
我在沙灘上裝貴婦,中午吃很空虛的韓式料理
下午又玩風帆船,很讚!因為浪有大感覺比玩香蕉船刺激
辛蒂差點滾到海裡去
下午的沙灘按摩有舒服到,雖然會有風飛沙讓我感覺像是在去角質
但有舒服!
晚上去了小菲菲喜歡的PUB但是因為是禮拜天所以沒啥人
熱舞了一下很黏
晚上住麗晶,不過住的是舊麗晶..所以比ALTA VISTA空虛一點

第四天:麗晶的早餐果然不ㄧ樣豐盛很多!辛蒂去畫了TATOO
很漂亮讓我也心癢癢,整個早上就在麗晶前的沙灘玩
然後三點多就去做SPA,不過因為太心急了選錯種....
誰可以告訴我未什麼做臉跟做腳的按摩要全身脫光光???
很空虛的做完之後,mimi帶我們吃晚餐
感謝大家很用心的幫我過生日雖然小菲菲一開始發音亂發讓我不知道在唱給我聽
但還是很有愛!
晚上還有在麗晶前的酒吧喝酒!收到辛蒂跟阿喵的禮物很感動
狗官還送我ㄧ個TATOO當生日禮物~~^^

第五天依依不捨的回台灣...
小菲菲不應該!居然在國內機場做不可原諒的事情
讓我內心想要譴責小菲菲真是過份可惡不是人!
害我....哀~~~~~在最後ㄧ刻傷透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