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話說一個月前~我就很無恥的開出Wish list

結果~~~好多善良的小精靈都幫我達成願望了

真的太感人了!

昨天收到我第一個生日禮物---行李箱!!!

我可愛的小桃紅昨天就跟著我回家了!

不過還沒有時間好幫她拍寫真集,所以先用別人的照片頂著先

小桃紅真是一整個深得我心阿

小桃紅寫真集~









今天又收到第二個生日禮物---比基尼~~~

之前想要的比基尼已經斷貨了,好心的婆婆大人邦我買另外一件美的

今天也收到了!!但是也還沒拍寫真~就等我去長灘島吧(但身材壞掉不想穿著拍)



第三個生日禮物騎士大人認養的DHC防曬也到貨嚕~還有附贈ㄧ隻護衛
好可愛~~在這裡要跟騎士大人說謝謝,也要跟騎士大人說:加油!

另外~有個同學等到封盤了才說要認領...我還在想要搶劫啥好

哈哈哈哈
==>更新:搶劫到了!!!

許小羽同學...10幾年的交情果然不ㄧ樣你這個貼心到讓人想要狠狠抱住妳

即將要出國打工遊學的妳送上 的大禮真的太貼心...謝謝~~

我會把生日願望分ㄧ個給妳~讓妳趕快捕獲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