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架了好不好?』電話的那端在我按下接聽後傳來這句話

明明兩個小時前鬼吼著:『我現在不想跟妳講話了妳開心了吧!』的人不是我

感情都是這樣的~從一開始的什麼都好

總會走到什麼都不順眼的階段

還好現在只是小不順眼

所以兩個小時前在電話這端的我也肆無忌憚的鬼吼著

像你說的我用語言把你刺的體無完膚

你解釋的我發了狂的ㄧ句都聽不進去

我們站在不同的平台上看著彼此

說著不同的語言

於是乎...爭吵...好像就成了必然

我在乎的點,我那奇異的彆扭

你不懂的Fu,你那習慣做多於說的習性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相互鬼吼著彼此

我擅長的咄咄逼人....

你聲稱的火爆脾氣....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碰~~

爭吵很好~不隱忍很好~~

但是...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我討厭那個會鬼吼我的人

我討厭那個火爆脾氣的鬥魚

我還是喜歡那個被我咬痛了只會痛痛痛痛叫的阿Q

我還是喜歡那個每次看到我就開心傻笑的笨笨阿Q

我還是喜歡那個寧可自己受傷也捨不得我痛的阿Q

我還是喜歡那個............................把我當公主的阿Q

所以...這次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的鬼吼..下次不可以唷~
(還是要維持女王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