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碎念喔~所以~趁現在按上ㄧ頁去看可愛的豆腐人

不然會被我的碎念無聊到死喔~~

給你機會嚕~~~好吧~~既然你堅持~我要碎唸了

我ㄧ直覺得,我應該不是宅女

雖然我打online game

雖然我沉溺ptt

雖然我電腦每天上線超過10小時

雖然ㄚQ也是在ptt上撿到的

但我還是認為我不宅..

不過~當我跟學長msn的話題變成:『你有蜜妮錄音檔嗎?』

我就驚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宅阿~~~

然後...又不小心迷上聽ptt電台

ㄏㄏ~有一種回到...當年拼聯考的感覺

想當年~我也是電台小孩阿~~

那時候最迷的就是舜子、牟牟,印象最深的就是關麥打人

哈哈哈哈

還好有撿到阿Q不然我真的要陷入宅女的不歸路

每天起床就是想要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