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請了假去和信陪把拔,照慣例還是要光顧一下和信樓下的萊爾富

幫把拔買他指定要喝的左岸奶茶,也順便幫自己覓食
(我一定要再抱怨一下~和信蝦米都好就是太荒涼,覓食不容易)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可愛的豆腐人阿~~~~

 

好可愛唷~~讓我一整個手癢想要,定神一看原來是萊爾富的集點活動

消費滿77元贈送1點,集滿15點或6+39元,即可兌換「豆腐人瓷杯或碗」乙個。

馬上在地上打滾說好想要~本來要拿的是隨緣泡麵就放回去

改拿素三杯炒飯就餵了77元可以有一點,豆腐人實在太可愛了

回家一查現在不只是有集點活動官網還有很多其他的相關活動

除了集點之外,還可以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獎也可以把豆腐人帶回家

請參考:豆腐人大樂透活動

妳說說~這不是讓我邁向萬惡的深淵嗎???

還好把拔出院後我家附近還有可愛的萊爾富,可以讓我盡情的搜刮

豆腐人~我來嚕~~

在還沒有集到豆腐人之前,還可以先做來過過乾癮

官網還有豆腐人杯子的紙板模型可以做來玩

嘿嘿嘿~雖然手不巧~不過還真想做來玩玩看

豆腐人苦苦的臉,其實還滿療癒系的。

ps.寫這麼多只有一個重點...請把貼紙捐贈給我
-----------------------------------------------------------------------------------

相關訊息請參考:


※萊爾富豆腐人集點活動官網※
網址: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首波商品「豆腐人杯/碗」,全套共六件(42),即日起-4/22為止,至萊爾富消費滿77元贈送1點,集滿15點或6+39元,即可兌換「豆腐人瓷杯或碗」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