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員工旅遊的時刻了~~
(今年會不會早的過分阿?????)

話說因為今年改為自選式福利,所以員工旅遊更Easy

之前有人數限制(N人以上才可以請款)

今年一整個Free~~~不過當然也是有點小缺點~這就是題外話了!

重點是今年去哪裡?????

長灘島!

蝦米??很耳熟???當然阿~~我常常都在說要去長灘島

拖到今年真的要去了!(心虛~感覺普吉也不錯巴里島好像因為美金跌也有便宜)

老規矩~要來做功課辛蒂很認真的先做功課了,可以參考一下【長灘島】員工旅遊籌備ing

去長灘島除了美景之外,還有蝦米比較特別的???

沙灘按摩當然是重點,不過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菲律賓的"Mango juce"

想當年去巴拉望,我真的是照三餐喝,好喝的不得了,這次去長灘島當然不能錯過

這個在網路上也有人有說到喔~~剛剛辛蒂丟給我的長灘島MANGO SHAKE評比~真專業

我喜歡~~哈哈哈哈

奇摩知識+上面打上長灘島會出現一大串相關問題,看得出來評價都很好

越看我越是心動阿

雖然不是背包客不過還是要朝聖一下背包客棧的長灘島專區

ㄧ整個介紹的很詳細~

還有最重要的購物資訊

購物

  • 在長灘可買島許多hand made的製品,如藤包包、手飾、耳環、項鍊、立燈、T-shirt 等等,價格很便宜, 一定要殺價,其中在sation1及sation2之間有條巷子,叫Talipapa market,整條都是商店,逛的很爽。- 2004-11-22
  • 後面大道亦可去逛逛,可以接近當地居民生活.而重要市集在 Station 2 附近很是熱鬧/特色! - 2005-05-03
  • 海灘褲,我買了快10件.便宜又好穿,我在長灘,幾乎天天都是穿買的衣服,沙龍一披就好了,盡量血拚吧,如果,你找的到的話,有一個地方賣這些東西很便宜,tour center 巷子進去,走到中間右轉,會經過alice 和媽媽桑的house再往裡面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底,就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市集,要撿便宜,可以一早去,因為開市吉利的關係,會得到不錯的折扣喔! - 2007-03-11
  • 現做趣味拖鞋在d'mall 和d*talipapa裡都有,很可愛,250p一雙,買多可以殺價,我買了14雙- 2007-04-20
  • talipapa boracay stall # 102 E & J souvenirshop我推薦talipapa的location一家賣紀念品的店,店員名字是annalyn ,她人很親切,還可以幫我做決定選哪一件比較好.或者覺得不適合我,就要我不要買,所以,我幾乎全部的紀念品都在這裡買,我是個很隨興的人,幾十元的東西,竟然可以買到1000 peso不過,竟然回來1個多月,也分的差不多了.自己都沒留下-2007-03-11 (內容來自背包客棧的長灘島專區)
這我要大同意~上次去巴拉望玩的時候導遊就有穿趣味脫鞋,他說在長灘島買的,那時候就好想要

這次去我ㄧ定要第一天就殺去買然後穿著在島上亂亂走!

另外還有一個部落格是旅行社的,也是介紹長灘島,但辛蒂打電話過去詢價的時候態度普普

訊息還是可以參考,至於生意要不要給他做~就再說嚕

另外有關住宿的地方,我門有兩個晚上是希望住高級的麗晶,剛好有人有去住過唷~

老實說~我最期待的~是沙灘按摩還有在沙灘上發呆~

ㄏㄏㄏㄏㄏ

很想這樣發呆~放空~真的放鬆~先做功課到這裡~其他的~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