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動了嗎????

為啥會貼這影片?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自從把拔開始第二階度的化療之後,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變成了標準的電視兒童,常常就看他盯著電視看,連購物台都看的津津有味。

前兩天,一向對自己的抵抗廣告及購物專家推薦很自信的把拔突然把我叫住,展開以下的對話

把拔:『大姊姊ㄚ~小強算來也是一隻很乖的狗喔,牠都會陪我去運動』
(現在是說我們比小強不貼心的就對了)

口袋:『很好ㄚ你要多運動』(哪裡怪怪的)

把拔:『既然這樣,我是想說小強也算乖,要幫牠加菜啦~』
(講出你的心聲了喔~就是比較愛小強要加菜啦!)

口袋:『狗狗不可以吃人吃的食物!你不要想買雞排給牠吃!』

把拔:『不是啦~我今天看到廣告阿那個西莎有出新口味ㄟ』

= = 高先生~你不是一向很自豪不會被廣告給動搖的嗎?

凹不過把拔,我決定上網找一下那個讓把拔也被迷惑的廣告

結果...我也被迷惑了...看起來真好吃ㄚ

我就這樣滿腦子迷迭香煎小羊排的出發幫小強加菜

結果...一到了賣場..明明只想要買迷迭香煎小羊排的!

手卻不由自主的把三種口味都帶回家了,因為有活動阿!

先是看到他的滿額贈品超可愛項鍊就覺得好精緻
(小強~你戴會太娘~姊姊拿來改裝成手機吊飾好了)

回家後,要幫強少爺上菜嚕~~~由米小二專人為強少爺服務

先來擺個盤~

媽呀媽呀~~迷迭香煎小羊排還看得到花椰菜ㄟ~跟一般的罐頭感覺差很多

真想要大喊:青菜在這啦~~~

多菜多健康~讓我也想要來一盤了(好想要偷吃ㄧ口~聞起來好香)



再來一張~看到那個料了嗎??好香好香~加上我的擺盤小強變成貴公子了


小強~很想吃嗎?
(小強:我不受誘惑我不受誘惑~~)


(小強:好香好香~~忍不住了~~我要吃~~)

強哥~~你也太心急了~怎麼就這樣清潔溜溜~~我都還來不及拍ㄟ~

只好拍你吃飽喝足那滿足的模樣嚕~

ㄟ?你脖子上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唷
(小強:就你說很娘卻還是硬要帶我脖子上的項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