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口袋現在很偷懶~哈哈哈哈~

趕快來趕一下進度~

話說我家的旋風式烤爐其實不只會烤餅乾也是會烤蛋糕的

多年前我也是烤過蛋糕,不過後來因為懶得打發蛋白就投身餅乾行列

就在禮拜天我終於良心發現拿出我那塵封多年的電動打蛋器

決定來做個波士頓派跟瑞士捲~聽起還很完美~不過我最後只做出威風蛋糕

因為我沒有模阿~~~我家的旋風是烤爐是圓的ㄚ~~放不下方烤盤阿~~~~

所以就改用中空的圓型烤模烤了威風蛋糕~

不囉唆先介紹材料

材料A:
蛋黃三顆
白糖25公克
沙拉油45公克
水45公克
泡打粉1克
香草粉約一小匙
鹽一小匙
低筋麵粉90公克


材料B:
蛋白三顆
白糖30公克



作法:
1.把材料A通通混在一起攪拌攪拌均勻(不要攪過頭)

 ====>
2.打發蛋白到把盆子到過來也不會滴落(有點像泡沫慕斯的樣子)
(一邊先用180度預熱烤箱)




3.把打發的蛋白分次加入或合好的材料A中(輕柔且快速)

4.用180度烤20-25分

5.完成~~~~~

   



很簡單吧~~~~

補上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