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遇到代班醫生順利的騙到連續處方簽之後

我ㄧ度以為自己已經離痊癒不遠了

哈哈哈哈哈~因為指數感覺起來已經回穩

於是我就小小縱容自己...但...事實證明不可以!

前幾天又去回診這次遇到正牌醫生

果然被碎念了

雖然一開頭問的還是:你把拔最近好不好?

我都懷疑他要看的其實是把拔~每次都要問候完ㄧ輪

醫生看到指數後對著我說:還是不能停藥,你指數怎麼都不會降阿

(心裡OS因為我自己停藥啦~~~)

醫生大手一揮又是三個月的藥~然後下次抽血檢查要連肝功能一起檢查

好吧~我自己承認~其實最近有覺得自己又變嚴重了

因為吞嚥又有異物感,穿高領的又有壓迫感,晚上有high不想睡

我只是不想承認阿~~~

嗚嗚嗚嗚嗚~~

好啦~~我會乖啦~~天天吃藥乖乖吃藥~~

自以為停藥就會瘦...哀~反而胖~

因為最近食量又暴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