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據說我是要上下午班的

不過...六點我就醒來了..眼角還帶著眼淚

被ㄧ場惡夢驚醒

突然醒來的那一剎那好像還在夢境裡

眼淚不聽使喚,整顆心沉澱澱的

很詭譎的夢境

先是夢到我跟兩個朋友去costco

其中ㄧ位朋友之前有口角,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湊在一起

感覺上好像趁機會盡釋前嫌

然後場景突然換到我們經過一個露天餐廳

被ㄧ個老太太叫住

不知道曾經她是我們的學生(感覺上像是我們教過什麼手工藝的課程)

或者我們是她的學生

總之,老太太大聲的喊出我的名字,然後把我們都叫過去一起用餐

聊著天感覺上她很孤獨,而且跟原本我認識的老太太不ㄧ樣了

然後場景又換,我打電話要找老太太

結果好像是護理人員接的,他劈頭就罵我把老太太丟著不管

好像以為我是他的子女,他說她打電話找不到我

在最後ㄧ刻她的身邊沒有人陪伴

突然間,我開始大聲的哭喊

但我喊出口的是『媽~』

突然就醒來了.....

很累ㄟ~~其實很想睡可是又睡不著了

想要早上就去上班嗎?還是等等回床上賴著...

今天不知道要奮鬥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