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貝武夫是3D電影
聽說...裡面有安潔莉娜裘莉
聽說...是大製作
聽說..........

原來都只是聽說阿~~
今天去看了貝武夫....據說我看的廳叫做VIP廳
本來以為會有3D的眼鏡之類的
不過...只是坐位比較寬ㄧ點
沒有3D眼鏡這玩意兒

故事內容~老實說還可以
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我沒有想到電影的主角會被誘惑
或許~我沒有想到故事不是那麼起承轉合

我不知道3D版會不會好很多

但是...普通版看完後...我會建議...租回家看吧
ㄏㄏㄏㄏㄏㄏㄏ

如果不要太嚴苛的去看~其實他的擬人做的真的還不錯~
只是...我愛安潔莉娜裘莉~所以發現長得不像就有點失望
還我裘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