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樣是ㄧ個沒圖沒真相的煮飯文
雖然我肉肉掰掰了~不過把拔不能肉肉掰掰~
所今天的海鮮烏龍麵是給把拔吃的~

材料:
愛麵族快煮烏龍麵-1包
火鍋料-適量(就是愛吃多少加多少)
旗魚片-1片(約手盤大小)
高麗菜-3.4片
紅蘿蔔-ㄧ點點(我切薄片)
雞蛋-1顆

步驟:
1.取適量的水煮開後先把火鍋料+高麗菜丟下去(我家的火鍋料是冷凍的)
2.水再滾後~把快煮烏龍麵丟下去
3.趁這時候將旗魚塊切成塊狀(不要太小ㄛ~會散掉)順便切蘿蔔薄片
4.水又滾就再把魚跟紅蘿蔔丟下去~
5.水又滾了~~打蛋入鍋~蛋熟起鍋~
ps.調味料~因為本人不能吃肉肉所以我丟了一小匙的鹽~我爹說剛剛好~哈

呼呼呼呼~~明天要挑戰的是紅蘿蔔山藥排骨湯~
把拔~你委屈點ㄟ~~你老婆在醫院裡面乖乖~你就委屈點吃我煮的怪東西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