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羽又去了一趟龍山寺跟地藏王菩薩廟
回程的時候小羽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都可以,你吃啥我就吃啥
小羽不解的問我:你真的要吃素了嗎?秀燕不是說不用?
我沉默了一下之後對小羽說:這是我唯一想到我可以做的

我沒有跟媽媽說菩薩不允我
只是說我去求了菩薩我要吃素

小羽說:秀燕不是說每個人緣分不ㄧ樣,你不需要這樣做嗎?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想法,一種想要做點什麼的想法
過去的我沒有很虔誠的宗教信仰
現在的我也依然是沒有
但,聽了很多之後....我還是只想要用這樣的笨方法做點什麼
或許求的也只是心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