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壞人
作詞:崔惟楷 作曲:Hitman Bang And Wonderkid
編曲:Hitman Bang And Wonderkid

你給的愛像顆甜蜜的糖果(我好想咬一口卻又害怕牙齒痛痛)
你給我的愛像巧克力的誘惑(甜的熱量 對健康 小心負擔太多)

實話 謊話 分辦沒辦法 不知不覺就乖乖聽話
情話 童話 讓人變得很傻 用冒險當作代價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門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懷人 偷走我的天真

你給我愛像善變的麥芽糖(冷的時後容易斷熱的時後卻很長)
你給我愛白雲般的棉花糖(拿在手上 捨不得 破壞它的形狀)

實話 謊話 分辦沒辦法 不知不覺就乖乖聽話
情話 童話 讓人變得很傻 用冒險當作代價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門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懷人 偷走我的天真

是你讓我又笑又哭 抓住幸福
又害怕失去得痛苦 就是愛你的壞
喜怒哀樂才叫做真愛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門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懷人 偷走我的天真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門
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懷人 偷走我的天真

------------------------------------------------------------------------------
我又愛唱歌了~~哈哈哈
又是楊丞琳~又是任意門那一張的歌~
耗吧~~我只好承認最近我都是在聽任意門阿~~~
所以~怎樣都是會想要唱這些歌~~
呼呼~~我愛的還有缺氧跟倔強,帽子戲法也不錯~
這樣下去...每一首歌都要打上來
會想要放者首歌詞上來是因為前幾天跟蝦母鴨聊天
突然間講到這首歌~
最喜歡這兩句
你給的愛像顆甜蜜的糖果(我好想咬一口卻又害怕牙齒痛痛)
你給我的愛像巧克力的誘惑(甜的熱量 對健康 小心負擔太多)

因為~唱起來就是甜甜的很可愛~
雖然~文字很淺~不過~卻也很貼切的秒寫出來
尤其是括號裡的字阿~~~很貼切很貼切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