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肉肉說掰掰之後,吃東西就很注意,但發現處處是地雷阿~
(那個瞎豆~肉肉掰掰說的是不吃肉改吃素~不要再瞎了喔~)

地雷ㄧ:康寶蘑菇濃湯..
某天中午沒吃所以下午略餓又想要吃鹹的就蛇去全家~
他們不是說:全家就是你家~
我就開心的挑選一下~~然後開心的買了鋼保蘑菇濃湯回公司
還一口氣給他泡兩包喝~正想要稱讚他是好濃湯的時候...
細看成分表~什麼鬼阿~~~為什麼有洋蔥粉
他不是好濃湯她不是好濃湯ㄚ~~各位觀眾~~含淚跟康寶同學說掰掰吧~

地雷二:桃酥
某日~妹說沒零食吃,照慣例我們有開心的跑去傳統零食批發店買來吃
我開心的說:老闆~桃酥半斤~蕃薯餅半斤~
老闆說蕃薯餅缺貨喔~
於是我就買了桃酥...但說時遲那時快~
我心裡想這種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成分表可以看~就看到他的大包裝上寫著
【動植物油】
那又是什麼鬼阿~~什麼鬼阿~~~~~
於是~我喝茶~妹吃桃酥~
桃酥同學也掰掰喔~~~~

地雷三:mister dount
話說~我ㄧ直以為甜甜圈先生是個好東西~~
就連我吃素的同學都說:走我們去吃甜甜圈~
但是~~就在今天就在今天阿~~~~~
我跟小羽同學站在櫃檯前開心的點著的同時...
小羽突然伸出顫抖的手筆向櫃檯的小牌子~
晴天霹靂阿~~~
牌子上面寫:櫃上所有甜甜圈皆含有動物抽取物,所以不建議素食者飲食
妳說說看你說說看~~~
我吃了好多好多個了ㄚ~~~我的天ㄚ~~~~我的地阿~~~我的媽媽咪阿~~
甜甜圈~~也掰掰啦~~~

地雷四:傳統喜餅
我只愛吃新建成的喜餅~好吃好吃的口味阿~~
這兩天家裡突然出現~有一種想要灑小花的感覺~
於是乎~~我檢查一下~好像可以ㄔㄟ
芝麻蛋黃~
看起還不肉~應該可以吃吧~~
於是我大大方的又吃了一塊~~
我娘在我吃完後悠悠的對我說:姐姐阿~~那個~餅皮應該有加豬油才會酥..
來人阿~~~~是誰說要加豬油才會酥的??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新建成...掰掰~嗚嗚嗚嗚嗚嗚嗚~

含淚跟地雷們說掰掰~~
看著桌上的甜甜圈...新建成....
我默默的吃著我煮失敗的笨蛋湯麵.....
(第一次嘗試煮素麵...失敗~~ORZ我會再研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