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搞定把拔的病房嚕~~

 雖然醫生有恐嚇說:你肝指數那麼高今天打的很勉強喔~
(才沒幾天肝指數從170飆到198..超過200就會從新評估)

我馬上碎念我家老爸~~你再不睡覺阿~~你再不睡覺嘛~~亂來!

蝦米???這跟麥當勞叔叔的家有蝦米關係???

咳~因為沒病房....所以...我爹..住到麥當勞親子病房啦

ㄧ進去看到麥當勞叔叔坐在門口說:妳好你好呀~
(迷之音:他明明就只是坐在椅子上的雕像= =")

然後走進病房走廊一整個就是感覺人在麥當勞

我差點跟護士小姐說:兩塊炸雞餐飲料可樂謝謝
(迷之音:你不是肉肉掰掰ˋˊ炸蝦米雞!)
(口袋:吼~說說而已阿~又不可能真的點)

媽咪還開玩笑說:把拔你等等去跟麥當勞叔叔拍照啦~
(我爸有想要打人的感覺~但點滴在身上所以不能打)

Anyway~今天是住院化療的第一天~ㄧ切都在有驚無險中度過~明天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