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到了我每月一會的時刻~沒想到愛我的主治醫師今天休假勒
很空虛的等代班醫生看我~沒有聽到問候我全家人很不習慣~
(不是髒話喔~~是從我罷開始問起再問我媽再問我哥連未來大嫂都問)
不過~~~這也剛好給我一個機會~哈~既然葉醫師不在~我就要撒野啦~~
代班:『正常』(想打發我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病人)
口袋:『這樣阿~那請問可以開連續處方簽了嗎?』
代班:『你不是連續處方簽喔』(疑惑~查資料ing)
口袋:『恩恩~可以開嗎?』(渴望的眼神)
代班:『好~那你就XXXXXXXX』(以下交代連續處方簽用法)

哈哈ㄏ哈哈
就這樣我擺脫每月一看啦~~~~
ya~~~~~ya~~~~~ya~~~~~~
終於不用每個月請假去看醫生了~~
葉醫師~~我知道你愛我~不過不好意思唷~~~以後我們三個月再相會喔~~
真開心阿~~~
應該快要可以停藥了吧~~
(自己演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