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在我還沒有找到相機的充電器之前都不會有照片的
哈哈哈哈哈
廢話少說~~~
馬上來介紹下我小兔子~~
(迷之音:沒圖沒真相~不相信啦~)
(口袋:老娘會騙人嗎ˋˊ毆飛)

因為要戒掉上網鬼混的壞習慣
所以決定要重拾鉤針樂~不拓總是打些小杯墊跟圍巾已經太空虛
我決定要挑戰鉤針娃娃阿~
昨天中午飛去買材料+書
決定先來試做一下~~想不到~~~做的還滿有fu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等捷運的時候起針的~跟皤皤聊天的時候忍不住又拿出來鉤
瞬間就把頭做好了~~阿阿阿~然後忘記帶剪刀沒辦法剪掉線~好焦慮
晚上回到家~~果然~可以幫助我戒掉上網~因為急著要做完
呼呼呼呼呼~昨天ㄧ共完成了
大兔子頭X1
兔子身體X1
兔子耳朵X1
------------------
今天繼續完成
兔子耳朵X1
兔子腳X2
兔子手X2
兔子尾巴X1
-------------------
哈哈哈哈哈
做完啦~~~~~
那個.....很空虛的介紹文~~~
但我~~不會描述怎樣勾ㄟ~~~~
還是要看書才會知道阿~~
這只是炫耀文~~我的小兔子做成功之後~~嘿嘿嘿嘿
要送給臭寶同學~~
小黃娘~~~有看到嗎???飛炫車會附兔子駕駛一枚喔~

感謝善心人士幫我拍下小兔子的玉照唷~

沒有眼睛...沒有嘴巴...
因為買不到眼睛~~不會缝嘴巴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