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且充實的ㄧ天~~
ㄧ早~起床蹓狗~(今天ㄧ樣是敷衍的蹓..假日八點叫我起床也是不道德的)
吃完早餐跟媽媽閒聊一下...又昏過去了~
12點醒來~惦記著ㄧ直想要去買東西~訓練第二專長
跟阿爹說:等我一下~~我會很神速的出門很神速的回家~
神速的買好我要的材料之後~神速的回家~神速的煮飯
(懷疑阿~我也是會燙青菜的~哈哈哈哈哈)
接著開始研究我的第二專長...
然後跟我的未婚夫約會
ㄏㄏㄏㄏ~
我的小小未婚夫~楊小彬
當然重點是跟我未來的婆婆好好培養感情
還有加入辛蒂一起八卦~讓婆婆也可以同步一下八卦
啥???你說你不相信我有小未婚夫??
告訴你~~我未婚夫還在他娘肚子的時候就被指定要娶我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感情好的勒~~
有圖為證

瞧我Honey在我懷裡多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喝完下午茶~又上了一趟草山~~
很久沒去的森林傳說~~
除了位置沒變~什麼都變了
而且山上好冷~~

下山~走了文化後山~
開玩笑說要把ㄧ對ㄧ對的情侶都踢下山~
但想想~~~多年前也曾經坐在那兒看夜景
多年過去~~夜景不變~~還是那樣美麗~~~
突然有點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